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车市 > 牡丹江门店活动

佰佳专营店以"安全保障承诺" 向客户承诺

2013年03月29日0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日产向所有牡丹江地区东风日产车主郑重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即日起,只要是牡丹江地区东风日产车主(保有客户与新购车客户),即可无需任何费用享受此项保障。

  东风日产佰佳专营店提供"360度保险管家现场服务",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与"管家"联系,寻求帮助。如车辆出险,我们承诺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您协调处理事故。出险维修完毕后,免费帮车主代办所有相关理赔手续,免除您不必要的烦恼,节省的您的时间。24小时救援热线15046337622

  保障范围:车辆损毁、人身伤害 至少到2014年12月31日前,东风日产品牌车辆在游行、示威、暴乱、民众骚乱等群体性事件期间,因第三方恶意破坏所导致的车辆损毁或驾驶员人身伤害。

  保障内容:

  1.车辆损失:保障范围内事件导致车辆受损,由东风日产特约店对车辆进行修理,费用由东风日产承当。

  2.车辆全损:保障范围内事件车辆受损,当维修费用超过车辆实际价值的80%(含80%)时,车主可选择推定车辆全损,东风日产将按车辆的实际价值(车辆折旧可参照车险条款的通行折旧率进行计算)给予补偿。

  3.人身伤害:保障范围内事件导致驾驶员受伤,东风日产为其提供不高于2万元的治疗费用补偿;导致驾驶员伤残、身故的,东风日产为其提供不高于10万元的费用补偿。

  保障期限:该承诺保障期限至少到2014年12月31日,在此之前成为东风日产车主的客户都可享受该保障。

  专营店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光华街60号

  专营店名称:东风日产佰佳专营店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