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车市 > 牡丹江门店活动

2013款增值版凯美瑞 牡丹江绿地兴隆上市

2013年03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屡创奇迹的凯美瑞,在上市81个月之后,再次创造奇迹!3月13日,广汽丰田宣布凯美瑞国内销量突破100万辆,以6年9个月同级别车中最短时间挺进"百万辆俱乐部",延续着一直以来的"凯美瑞速度",也为后来者树立了一个难以逾越的标杆。

  纵观中高级车市场,此前仅有两款销量过百万的车型,分别耗时10年和12年之久,并且横跨多代车型,相比之下,凯美瑞以单代车型为主跨越百万大关,创下"凯美瑞速度",彰显领军地位。为回馈消费者,凯美瑞"2013款增值版"在当天宣告上市,新增2.0E精英版、2.0G舒适版和2.5G舒适版三款车型,以17.98万元起的官方售价,再创中高级车性价比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物超所值的选择。

  活动政策:

  百万信赖,感恩回馈!即日起凡贷款购买广汽丰田任一款车型,均可尊享"0首付,低利率"政策,即刻完成您的购车梦想!

  汉兰达仅需6900元即可坐拥豪华!!

  凯美瑞仅需4800元即可拥有尊贵座驾!

  逸致仅需4280元即可享受便捷生活!

  雅力士仅需2600元即可开回家!

  您还在等什么?快来为您的一生赠送最完美的礼物!

  垂询热线:0453-8129444

  地址: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乌苏里路41号

  我们恭迎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