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车市 > 牡丹江门店活动

牡丹江华信亿鑫JEEP 克莱斯勒促销季活动

2013年03月29日0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牡丹江华信亿鑫迎新年推出JEEP全系 指南者 自由客 牧马人 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 300C 巨幅优惠。最高优惠7万元,到店均享豪礼。

  大切诺基

  说到性能,通常美国人的办事逻辑是用蛮力取胜,但这次有所不同,和德国对手们动辄500马力以上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来,Jeep的这台美式自然吸气发动机明显处于劣势,想用468马力去对抗本级别中目前功率参数最高的一辆——555马力的宝马X5 M,恐怕得依靠技巧。

  指南者

  和大多数SUV一样,指南者的加速整体表现得比较乏味,但其中又不乏一些亮点。比如发动机起步瞬间的爆发力感觉比使用了2.5L发动机和相同变速箱奇骏更强一些。当然,这种感觉只存于那一瞬间,此后的表现便和速度曲线那样平稳而均匀。CVT变速箱令整车的加速过程十分平顺,不突兀;也不懈怠,可以说是非常称职。11.3秒的加速成绩和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自由客

  2013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新增的炫黑运动版车型,采用专属的白色车身搭配黑色设计,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银色行李架和银色后保险杠饰条,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17英寸五幅轮毂。

商家名称:华信亿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453-6666877
店面地址:牡丹江江南国际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