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车市 > 牡丹江交通新闻

交通局、建设局联手一同修糟烂路 终平整

2013年03月29日11:45
来源:大鹏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这条路终于可以通车了。"3月28日中午,公交二公司王经理打电话告诉记者,经过牡丹江交通局、建设局道桥处两家单位的清冰、铺垫,西海林街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与牡丹江烟机厂之间一段二百多米长的"糟烂路"终于通车了。

     多年来,这条路一直无人维护。近日冰雪融化后,道路布满了"冰窟窿",每天都有数十辆车被陷。从3月22日开始,晨报对此事连续进行了关注并予以报道。报道见报后,市建设局道桥处与市交通局表示,将立即采取措施,保证道路通行。

     "零公里"西侧大约有一百多米长破损路,冰厚坑深,是陷车的重灾区。从3月23日开始,交通局公路处先是清除了路上半米多的积冰。此后,因积水再次流入,天冷又再次结冰。25日,交通局公路处又出动挖沟机及铲车,用两天半时间清冰排水。27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零公里"以西一百多米路面积冰基本消除,已开始铺土毛石,一台平地机在进行拉平,道路终于有了平整的模样。

     "零公里"东侧大约有七八十米破损路,其中有一处三坑横向相连,最大的坑有十多米深,近三米宽,也是陷车的重灾区,一些过往车辆为躲避深坑,被迫逆行。27日,道桥处乔副处长表示,他们目前已准备好材料。28日早7时许,施工人员已到达现场,对道路进行了铺垫。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