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车市 > 牡丹江交通新闻

倡导文明祭祀设焚烧点 增13条严禁祭祀街

2013年03月29日12:02
来源:大鹏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由市文明办、城管局、民政局与晨报共同推出“清明感恩 绿色公祭”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目前活动实施的定点烧纸方案已经确定,市城管部门将在四城区设立40个焚烧点,在节日前三天,在40个焚烧点内安放50个文明祭祀鼎供市民使用。同时,我市新增13条严禁祭祀街路,共有30条主要街路(广场)禁止烧纸。

  据了解,在节日前三天,城管部门将在四城区设立40个焚烧点和50个祭祀鼎供市民使用,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同时,今年我市的禁烧区域也较以往有所扩大,今年市区严禁祭祀的街路(广场)共有30条,比去年新增13条。公安城管也将展开联勤执法,从晚上6点30分至10点的时间段,在太平路、西三条路等主要街路路口设专人定岗管理,对在严禁街路烧纸的市民进行规劝,引导市民到指定焚烧点烧纸,规范祭祀行为。

  此外,在清明节期间,城管部门还将出动执法宣传车,在市区内巡回播放《禁止在市区主要街路焚烧冥币纸钱的通告》,倡导文明祭祀行为。对违规贩卖销售冥币、纸钱物品的行为将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各分局执法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清理取缔占道销售祭祀物品。

  严禁祭祀街路(广场)30条

  太平路、东一条路、东二条路、东三条路、东四条路、西一条路、西二条路、西三条路、永安路、柴市路、市政路、光华街、日照街、景福街、七星街、爱民街、平安街、牡丹街、长安街、新安街、南市街、海林街、新华路、北安路、地明街、兴中路、乌苏里路、文化广场、江滨广场、兴隆广场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