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汽车网_牡丹江汽车报价,牡丹江车市行情 > 牡丹江车市新闻

全国名城巡展牡丹江站 北京现代名利双收

2013年05月28日2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8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牡丹江站在八女投江广场隆重开展。北京现代派出了三款主力车型参加本站巡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除了近百款靓车进行厂价直销,组委会还为广大牡丹江市民带来了千元购车优惠券、"提前三包"消费者权益保护计划,让牡丹江市民实惠购车、安心用车、开心赏车。

  北京现代的展位位于主通道处,位置极佳。北京现代派出了三款主力车型参加本站巡展。在新车推介及有奖问答活动中,来自牡丹江百强丰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的精彩讲解,让市民们更加体会到新胜达的魅力,更是激发了大家赏车、购车热情。全新胜达定位中高端,外形大气磅礴、内部空间阔达,内饰仪表板酷炫。现场参与答题的一位市民表示,自己确实对这款车感兴趣,所以听得也比较仔细。"真是款好车,性价比相当高。"

     随后,品牌部的胡经理又带来一个原厂定制的"雅绅特"汽车模型,用于车模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交通事故补偿和基础交通设施建设。该车模完全是按照真车1:18的比例制作,很多消费者对它爱不释手。在车模拍卖环节,北京现代品牌不仅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车型,更显示了其一如既往的社会责任感。

   笔者了解到,在名城巡展牡丹江站现场,现代的汽车销售数量也是名列前茅,正所谓是名利双收。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