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汽车网_牡丹江汽车报价,牡丹江车市行情 > 牡丹江门店活动

牡丹江通达全新途观\朗行上市会诚邀莅临

2013年06月28日1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2010年首次推出Tiguan途观到2011年底2012款途观的升级面世,上海大众途观不断积极进取,在产品突破的同时也收获了傲人的成绩。在途观品牌累计销量突破40万之际,New Tiguan新途观以兼负大气沉稳与刚毅质感的造型焕然面世,携手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共同亮相。
 
 

     从2008年首次推出Lavida朗逸到2012年New Lavida全新朗逸越级再生,上海大众朗逸家族不断锐意进取,在产品突破的同时也收获了傲人的成绩。在朗逸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万之际,Gran Lavida朗行闪耀登场。Gran Lavida朗行超越的不只是空间,更是对生活的想象,它是一款优雅质感,空间丰富,搭载生活无限可能的越级两厢车。

     现在,New Tiguan新途观、Gran Lavida朗行新车上市会即将在牡丹江通达4S店举行。欢迎牡丹江地区客户到店参与。本次活动将以新车上市交流、亮点发布及现车销售为主。

     期待您拨冗光临。

地址:牡丹江西安区海浪路189号

时间:2013年6月30日  9:30

电话:0453-6447555  6437555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