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汽车网_牡丹江汽车报价,牡丹江车市行情 > 牡丹江车市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 斯坦科维奇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3年08月21日1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于广州圆满落幕,中国队分别在兰州站和广州站夺得季军、亚军,作为大赛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和赛事主办方通力合作,携手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饕餮盛宴。

 

  顶级对抗 助力男篮出征亚锦赛

  斯杯是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多年的成功运作,使得斯杯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它不仅提升了我国的篮球竞技水平,同时也为今后国内组织、运作其它国际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邀请了中国、澳大利亚、阿根廷等一流球队,强强对抗,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篮球盛宴。而今年的赛事,更具特殊意义。亚锦赛转眼即至,本次大赛是我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高规格的比赛,有助于提升我国男篮队员竞技状态,让他们提前感受大赛氛围。

  热心体育 诠释品牌激情与梦想

  除了本次与斯杯的合作,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十分重视体育事业的推广,体育营销已经成为企业的王牌营销手段。除了陆续赞助亚洲男篮锦标赛、东亚男篮锦标赛、X-GAME世界极限挑战赛以及本次斯杯外,企业还组织五人制足球赛,参与CTCC,邀请体育明星代言产品等,不断诠释品牌魅力。东风悦达起亚和体育的完美"联姻",生动诠释出了企业激情、梦想的品牌形象。

  致力公益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在支持体育事业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积极投身公益,围绕交通安全教育、生态环境保护、支援地区发展和关注未来人才四大板块,为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力。在交通安全领域,东风悦达起亚举办"儿童安全课堂",帮助小朋友掌握交通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通过"齐心添绿关爱自然"这一倡议,组织全国经销商及消费者开展植树活动;为支援地区发展,东风悦达起亚于芦山地震后第一时间捐出善款500万元,鼓励灾区民众重拾信心,重建家园;持续开展"起亚家园"大型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居民援建房屋;除此以外,东风悦达起亚开展的"希望小学工程",目前已经落实了全部30所学校的援建,其中16所学校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这些努力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塑造起了极具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专注于体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活力、激情的品牌形象。同时,通过自身产业升级、新能源开发及更多社会回馈项目,来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