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汽车网_牡丹江汽车报价,牡丹江车市行情 > 牡丹江车市新闻

日本新车销量连续四个月下滑 轻型车坚挺

2013年09月06日13: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据Record Japan网站9月2日消息,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以及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2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日本国内新车销量同比减少1.1%,为36万6754辆,连续4个月同比下滑,去年9月终止的环保汽车购买补助政策反作用影响依旧较大。
 

  日本国内新车销量连续4个月下滑 轻型车坚挺

  具体来看,轻型汽车(日本规定排量低于660cc以下)销量同比增加7.9%,达14万9343辆,连续2个月递增,创下了历史8月最高纪录,其中铃木汽车同比增加1.4%,达4万4369辆,以29.7%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另外,日产汽车三菱汽车的增幅分别达到了40.1%和52.7%。

  另一方面,非轻型汽车销量同减6.4%,为21万7411辆,连续4个月同比下滑。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分析表示,下半年各大汽车商将陆续推出新车型,加上消费税增幅临近实施,预计还会刺激一轮新的购买需求,预测2013年国内新车销量将突破300万辆。(王欢)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