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汽车网_牡丹江汽车报价,牡丹江车市行情 > 牡丹江车市新闻

大众投700亿美元建模块化平台 4年内上线

2013年09月10日13: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9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日前在接受财经媒体《证券报》 (Boersen-Zeitung)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预计,在未来数年里,基于新模块组装工艺所生产的汽车数量将大幅攀升。

  据了解,这个所谓的MQB模块化平台是大众汽车在2007年开发的,自此之后,大众汽车可以实现在不同的车型和引擎之间共享汽车零部件

  大众汽车的这一平台将在未来四年投入使用。据美国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士丹利预测,大众汽车的这一投资可能会接近700亿美元。

  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汉斯-迪特-波什(Hans Dieter Poetsch)在上周六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我们基于MQB平台所生产的汽车数量将低于100万辆。预计在2014年,这一数值将翻番至200万辆的水平。在2016年,我们预计基于MQB平台所生产的汽车数量将达到400万辆。"

  不仅如此,汉斯-迪特-波什还表示,疲软的汽车需求已经促使大众汽车降低并延迟部分与汽车产品并不存在直接关系的投资。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

指导价:23.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8L/100km
图:3942张  文:11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