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牡丹江汽车网_牡丹江汽车报价,牡丹江车市行情 > 牡丹江交通新闻

牡丹江交通事故 三车连撞出租车"秃噜"皮

2013年12月17日22:07
来源:搜狐汽车

  虹云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红色出租车相撞后,红色出租车又与一辆蓝色出租车碰撞事故造成红色出租车驾驶人受伤。

 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888188”报料,虹云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辆车在事故中刮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出租车与一辆蓝色出租车车头相对,停在双黄线西侧位置,红色出租车前保险杠、左侧前轮脱落,侧翼板、左侧前门钣金也已脱落。蓝色出租车前保险杠受损,发动机盖变形。在距两辆出租车不远处,一辆白色奥迪轿车车头向南停在虹云桥上,车前部左侧受损严重。

  一自称是奥迪轿车驾驶人的男子表示,当晚,他从江南新区驾车赶往爱民区接妻子,途中,与妻子正在通电话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了。事发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对于车辆是否越线,该男子表示并不知情。随后,男子调阅了与妻子的通话记录,拨打电话的时间为当晚8时18分左右。

  蓝色出租车驾驶人告诉记者,他当时沿虹云桥由北向南行驶,忽然,红色出租车就撞了过来,“我是吃"锅烙"的”。事故中,红色出租车驾驶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蓝色出租车驾驶人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当晚9时,事发后,他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胡雪晶)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