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直达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汽车

牡丹江站
降价榜 | 特惠车 | 经销商 | 报价 | 询价 | 车友会 | 二手车 | 投诉 | 车商宝
搜狐汽车首页 > 牡丹江站 > 门店活动
牡丹江华信亿鑫JEEP 克莱斯勒促销季活动

牡丹江华信亿鑫JEEP 克莱斯勒促销季活动

牡丹江华信亿鑫迎新年推出JEEP全系 指南者 自由客 牧马人 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 300C 巨幅优惠。最高优惠7万元,到店均享豪礼。  大切诺基  说到性能,通常美……

03/2907:46查看详情>>
2013款增值版凯美瑞 牡丹江绿地兴隆上市

2013款增值版凯美瑞 牡丹江绿地兴隆上市

屡创奇迹的凯美瑞,在上市81个月之后,再次创造奇迹!3月13日,广汽丰田宣布凯美瑞国内销量突破100万辆,以6年9个月同级别车中最短时间挺进"百万辆俱乐部",延……

03/2907:35查看详情>>
佰佳专营店以

佰佳专营店以"安全保障承诺" 向客户承诺

东风日产向所有牡丹江地区东风日产车主郑重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

03/2907:31查看详情>>
东日佰佳 璀璨五周年店庆活动结束倒计时

东日佰佳 璀璨五周年店庆活动结束倒计时

东风日产牡丹江佰佳专营店"璀璨五周年,店庆活动月"已进入倒计时,每年仅此一次的特惠价格还有六天就要结束!由于活动效果要比预期更为火爆,我店已出现现车供……

03/2907:26查看详情>>
购经典版森林人全系赠送4万元超值大礼包

购经典版森林人全系赠送4万元超值大礼包

近日,牡丹江斯巴鲁店内森林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经典版森林人全系车型赠送4万元超值礼包,另,13款森林人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

03/2907:21查看详情>>

猜您喜欢